模型塗裝與上色在模型創作過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。一個精緻的模型作品,不僅要求細緻的雕刻和精湛的技術,更需要模型塗裝與上色的點睛之筆。

透過巧妙的塗裝與上色,模型的細節與質感得以充分展現,使作品更具生命力和吸引力。

專業的模型塗裝與上色不僅能夠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,更能夠提升作品的收藏價值和觀賞性。

同時,優質的塗裝與上色也能確保模型在長期保存過程中保持良好的狀態,為收藏家提供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。

因此,在模型創作中,塗裝上色絕對是一個不容忽視的環節。

 

模型塗裝上色的價值

模型塗裝上色在增加作品觀感和價值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。專業的塗裝和上色能夠為您的模型賦予生命力,突顯細節,使之更具吸引力和價值。

 

1.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

經過專業塗裝的模型,無論是色彩搭配還是細節表現,都將變得更加生動和真實。這不僅能夠提升作品的品質與質感,還能讓您的作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。

 

2.提升產品價值

模型塗裝和上色不僅影響到產品的外觀,更直接影響到產品的價值。一個經過精心塗裝的模型,不僅展現出更高的品質和細緻度,還能吸引到更廣泛的客戶群體,提高產品的市場價值。

 

3.有無塗裝的差異性

特點 模型塗裝 沒有塗裝
視覺效果 更豐富的顏色和細節表現 單一顏色,細節不明顯
作品質感 提高模型的真實感和立體感 較為平淡,缺乏立體感
收藏價值 增加作品的觀賞性和收藏價值 較低的收藏價值
耐用性 高品質塗料可保護模型,延長壽命 容易受損,壽命較短
藝術表現力 能展現作者獨特的風格和創意 缺乏個性,無法體現創作者風格

 

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

為您提供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,包括經典塗裝、客製化塗裝、仿真塗裝、基座製作、場景搭建、燈光設置等。此外,我們還提供模型修復、改造等相關服務,滿足您的一站式需求。

 

1.各類模型塗裝

a.經典塗裝

我們的經典塗裝方案適用於各類模型,包括公仔、機器人、汽車、怪獸模型等。經典塗裝服務能夠忠實重現原始設計,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力。

b.客製化塗裝

客製化塗裝方案為您的模型提供獨一無二的顏色,充分展現您的個性和創意。無論是特殊的顏色搭配、獨特的圖案設計,我們都能精準呈現。

c.仿真塗裝

仿真塗裝專為追求真實感和細節的客戶而設,肌肉線條、光影效果等,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利用高級塗料和技術,打造出極具仿真效果的模型作品。

d.塗裝作品集

 

2.模型場景設計

a.基座製作

基座製作為您的模型提供穩定的支撐,同時也增加了作品的整體觀感。我們根據您的需求,提供多種材質和風格的基座選擇。

b.場景搭建

場景搭建服務可為您的模型打造完美的背景,進一步提升作品的價值和觀賞性。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的場景設計經驗,能為您呈現各種風格的場景。

c.燈光設置

燈光設置能夠為您的模型和場景增添光影魅力,使作品更具吸引力。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,提供合適的燈光方案,為您的作品增色添彩。

d.模型場景作品集

3.其他相關服務

a.模型修復

模型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磨損、褪色等問題,影響到作品的觀賞性。

我們提供專業的模型修復服務,讓您的珍藏重現昔日風采。我們的團隊會根據模型的損壞程度和材質,選擇最適合的修復方法,使模型重現新貌。

b.模型改造

您是否曾想過為心愛的模型增加一些獨特的元素?我們提供模型改造服務,讓您的作品更具個性。

無論是重新設計角色的服裝、配件,還是為模型增加動作和功能,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。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模型注入新的生命力。

 

優質模型相關服務,讓您無後顧之憂

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,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技術支持。

我們的團隊將快速回覆您的問題,為您提供高效的服務。此外,我們將嚴格遵守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,讓您的創意作品得到充分的保障。

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,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

 

苗栗怪獸模型上色模型塗裝上色能為您的作品賦予生命力和個性,無論是公仔、建築模型還是其他任何模型,精緻的塗裝都能讓它們更具吸引力。

現在正是時候讓您的模型煥發新生,成為您收藏品中的矚目之作臺南公仔場景設計。

新竹怪獸模型上色不要再猶豫了,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,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。

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為您提供各種模型塗裝上色方案,確保您的作品在顏色和質感上達到最佳效果新竹模型場景上色。

臺北塑料模型上色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、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,我們期待您的咨詢,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。

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您的獨特模型,讓它們在塗裝上色的藝術魅力中綻放光彩,成為您永遠珍藏的寶貴回憶彰化3D模型設計。

一碗陽春面  文/(日本)栗良平  一  對于面館來說,最忙的時候,要算是大年夜了。北海亭面館的這一天,也是從早就忙得不亦樂乎。  平時直到深夜十二點還很熱鬧的大街,大年夜晚上一過十點,就很寧靜了。北海亭面館的顧客,此時也像是突然都失蹤了似的。  就在最后一位顧客出了門,店主要說關門打烊的時候,店門被咯吱咯吱地拉開了。一個女人帶著兩個孩子走了進來。六歲和十歲左右的兩個男孩子,一個身嶄新的運動服。女人卻穿著不合時令的斜格子的短大衣。  “歡迎光臨!”老板娘上前去招呼。  “呃……陽春面……一碗……可以嗎?”女人怯生生地問。 那兩個小男孩躲在媽媽的身后,也怯生生地望著老板娘。  “行啊,請,請這邊坐,”老板娘說著,領他們母子三人坐到靠近暖氣的二號桌,一邊向柜臺里面喊著,“陽春面一碗!”  聽到喊聲的老板,抬頭瞥了他們三人一眼,應聲答道:“好咧!陽春面一碗——”  案板上早就準備好的,堆成一座座小山似的面條,一堆是一人份。老板抓了一堆面,繼而又加了半堆,一起放進鍋里。老板娘立刻領悟到,這是丈夫特意多給這母子三人的。  熱騰騰香噴噴的陽春面放到桌上,母子三人立即圍著這碗面,頭碰頭地吃了起來。  “真好吃啊!”哥哥說。  “媽媽也吃呀!”弟弟挾了一筷面,送到媽媽口中。  不一會,面吃完了,付了150元錢。  “承蒙款待,”母子三人一起點頭謝過,出了店門。  “謝謝,祝你們過個好年!”老板和老板娘應聲答道。  二  過了新年的北海亭面館,每天照樣忙忙碌碌。一年很快過去了,轉眼又是大年夜。  和以前的大年夜一樣,忙得不亦樂乎的這一天就要結束了。過了晚上十點,正想關門打烊,店門又被拉開了,一個女人帶著兩個男孩走了進來。  老板娘看到那女人身上的那件不合時令的斜格子短大衣,就想起去年大年夜那三位最后的顧客。  “……呃……陽春面一碗……可以嗎?”  “請,請里邊坐,”老板娘將他們帶到去年的那張二號桌,“陽春面一碗——” “好咧,陽春面一碗——”老板應聲回答著,并將已經熄滅的爐火重新點燃起來。  “喂,孩子他爹,給他們下三碗,好嗎?”  老板娘在老板耳邊輕聲說道。  “不行,如果這樣的話,他們也許會尷尬的。”  老板說著,抓了一人半份的面下了鍋。  桌上放著一碗陽春面,母子三人邊吃邊談著,柜臺里的老板和老板娘也能聽到他們的聲音。  “真好吃……”  “今年又能吃到北海亭的陽春面了。”  “明年還能來吃就好了……”  吃完后,付了150元錢。老板娘看著他們的背影,“謝謝,祝你們過個好年!”  這一天,被這句說過幾十遍乃至幾百遍的祝福送走了。  三  隨著北海亭面館的生意興隆,又迎來了第三年的大年夜。  從九點半開始,老板和老板娘雖然誰都沒說什么,但都顯得有點心神不 定。十點剛過,雇工們下班走了,老板和老板娘立刻把墻上掛著的各種面的價格牌一一翻了過來,趕緊寫好“陽春面150元”,其實,從今年夏天起,隨著物價的上漲,陽春面的價格已經是200元一碗了。  二號桌上,早在30分鐘以前,老板娘就已經擺好了“預約席”的牌子。  到了十點半,店里已經沒有客人了,但老板和老板娘還在等候著那母子三人的到來。 他們來了。哥哥穿著中學生的制服,弟弟穿著去年哥哥穿的那件略有些大的舊衣服,兄弟二人都長大了,有點認不出來了。母親還是穿著那件不合時令的有些褪色的短大衣。  “歡迎光臨,”老板娘笑著迎上前去。  “……呃……陽春面兩碗……可以嗎?”母親怯生生地問。  “行,請,請里邊坐!”  老板娘把他們領到二號桌,一邊若無其事的將桌上那塊預約牌藏了起來,對柜臺喊道:  “陽春面兩碗!”  “好咧,陽春面兩碗——”  老板應聲答道,把三碗面的份量放進鍋里。  母子三人吃著兩碗陽春面,說著,笑著。  “大兒,淳兒,今天,我做母親的想要向你們道謝。” “道謝?向我們?……為什么?”  “實在是,因為你們的父親死于交通事故,生前欠下了八個人的錢。我把撫恤金全部還了債,還不夠的部分,就每月五萬元分期償還。”  “這些我們都知道呀。”  老板和老板娘在柜臺里,一動不動地凝神聽著。  “剩下的債,到明年三月還清,可實際上,今天就已經全部還清了。”  “啊,這是真的嗎,媽媽?”  “是真的。大兒每天送報支持我,淳兒每天買菜燒飯幫我忙,所以我能夠安心工作。因為我努力工作,得到了公司的特別津貼,所以現在能夠全部還清債款。”  “好啊!媽媽,哥哥,從現在起,每天燒飯的事還是我包了!” “我也繼續送報。弟弟,我們一起努力吧!”  “謝謝,真是謝……謝……”  “我和弟弟也有一件事瞞著媽媽,今天可以說了。這是在十一月的星期天,我到弟弟學校去參加家長會。這時,弟弟已經藏了一封老師給媽媽的信……弟弟寫的作文如果被選為北海道的代表,就能參加全國的作文比賽。正因為這樣,家長會的那天,老師要弟弟自己朗讀這篇作文。老師的信如果給媽媽看了,媽媽一定會向公司請假,去聽弟弟朗讀作文,于是,弟弟就沒有把這封信交給媽媽。這事,我還是從弟弟的朋友那里聽來的。所以,家長會那天,是我去了。”  “哦,原來是這樣……那后來呢?”  “老師出的作文題目是,你‘將來想成為怎樣的人’,全體學生都寫了,弟弟的題目是《一碗陽春面》,一聽這題目,我就知道是寫的北海亭面館的事。弟弟這家伙,怎么把這種難為情的事寫出來,當時我這么想著。”  “作文寫的是,父親死于交通事故,留下一大筆債。母親每天從早到晚拼命工作,我去送早報和晚報……弟弟全寫了出來。接著又寫,十二月三十一日的晚上,母子三人吃一碗陽春面,非常好吃……三個人只買一碗陽春面,面館的叔叔阿姨還是很熱情地接待我們,謝謝我們,還祝福我們過個好年。聽到這聲音,弟弟的心中不由地喊著:不能失敗,要努力,要好好活著!因此,弟弟長大成人后,想開一家日本第一的面館,也要對顧客說,努力吧,祝你幸福,謝謝。弟弟大聲地朗讀著作文……”  此刻,柜臺里豎著耳朵,全神貫注聽母子三人說話的老板和老板娘不見。在柜臺后面,只見他們兩人面對面地蹲著,一條毛巾,各執一端,正在擦著奪眶而出的眼淚。  “作文朗讀完后,老師說,‘今天淳君的哥哥代替他母親來參加我們的家長會,現在我們請他來說幾句話……’”  “這時哥哥為什么……”弟弟疑惑地望著哥哥。  “因為突然被叫上去說話,一開始,我什么準備也說不出……諸君一直和我弟弟很要好,在此,我謝謝大家。弟弟每天做晚飯,放棄了俱樂部的活動,中途回家, 我做哥哥的,感到很難為情。剛才,弟弟的《一碗陽春面》剛開始朗讀的時候,我感到很丟臉,但是,當我看到弟弟激動地大聲朗讀時,我心里更感到羞愧,這時我 想,決不能忘記母親買一碗陽春面的勇氣,兄弟們,齊心協力,為保護我們的母親而努力吧!從今以后,請大家更好地和我弟弟做朋友。我就說這些……”  母子三人,靜靜地,互相握著手,良久。繼而又歡快地笑了起來。 和去年相比,像是完全變了模樣。  作為年夜飯的陽春面吃完了,付了300元。  “承蒙款待,”母子三人深深地低頭道謝,走出了店門。  “謝謝,祝你們過個好年!”  老板和老板娘大聲向他們祝福,目送他們遠去……  四  又是一年的大年夜降臨了。北海亭面館里,晚上九點一過,二號桌上又擺上了預約席的牌子,等待著母子三人的到來。可是,這一天始終沒有看到他們三人的身影。  一年,又是一年,二號桌始終默默地等待著。可母子三人還是沒有出現。  北海亭面館因為生意越來越興隆,店內重又進行了裝修。桌子、椅子都換了新的,可二號桌卻依然如故,老板夫婦不但沒感到不協調,反而把二號桌安放在店堂的中央。 “為什么把這張舊桌子放在店堂中央?”有的顧客感到奇怪。  于是,老板夫婦就把“一碗陽春面”的故事告訴他們。并說,看到這張桌子,就是對自己的激勵。而且,說不定哪天那母子三人還會來,這個時候,還想用這張桌子來迎接他們。  就這樣,關于二號桌的故事,使二號桌成了幸福的桌子。顧客們到處傳頌著,有人特意從老遠的地方趕來,有女學生,也有年輕的情侶,都要到二號桌吃一碗陽春面。二號桌也因此名聲大振。  時光流逝,年復一年。這一年的大年夜又來到了。  這時,北海亭面館已經是這條街商會的主要成員,大年夜這天,親如家人的朋友、近鄰、同行,結束了一天的工作后,都來到北海亭,在北海亭吃了過年面,聽著 除夕夜的鐘聲,然后親朋好友聚集起來,一起到附近神社去燒香磕頭,以求神明保佑。  這種情形,已經有五六年了。 今年的大年夜當然也不例外。九點半一過,以魚店老板夫婦捧著裝滿生魚片的大盤子進來為信號,平時的街坊好友三十多人,也都帶著酒菜,陸陸續續地會集到北海 亭。店里的氣氛一下子熱鬧起來。  知道二號桌由來的朋友們,嘴里沒說什么,可心里都在想著,今年二號桌也許又要空等了吧?那塊預約席的牌子,早已悄悄地放在了二號桌上。  狹窄的座席之間,客人們一點一點地移動著身子坐下,有人還招呼著遲到的朋友。吃著面,喝著酒,互相挾著菜。有人到柜臺里去幫忙,有人隨意打開冰箱拿東西。什么廉價出售的生意啦,海水浴的艷聞趣事啦,什么添了孫子的事啦。十點半時,北海亭里的熱鬧氣氛達到了頂點。 就在這時,店門被咯吱咯吱地拉開了。人們都向門口望去,屋子里突然靜了下來。  兩位西裝筆挺、手臂上搭著大衣的青年走了進來。這時,大伙才都松了口氣,隨著輕輕的嘆息聲,店里又恢復了剛才的熱鬧。  “真不湊巧,店里已經坐滿了,”老板娘面帶歉意的說。  就在拒絕兩位青年的時候,一個身穿和服的女人,深深低著頭走了進來,站在兩位青年的中間。 店里的人們,一下子都屏住了呼吸,耳朵也都豎了起來。  “呃……三碗陽春面,可以嗎?”穿和服的女人平靜地說。  聽到這話,老板娘的臉色一下子變了。十幾年前留在腦海中的母子三人的印象,和眼前這三人的形象重疊起來了。  老板娘指著三位來客,目光和正在柜臺里忙碌的丈夫的目光撞到一處。  “啊,啊,……孩子他爹……”  面對著不知所措的老板娘,青年中的一位開口了。  “我們就是十四年前的大年夜,母子三人共吃一碗陽春面的顧客。那時,就是這一碗陽春面的鼓勵,使我們三人同心合力,度過了艱難的歲月。這以后,我們搬到母親的親家滋賀縣去了。”  “我今年通過了醫生的國家考試,現在京都的大學醫院當實習醫生。明年四月,我將到札幌的綜合醫院工作。還沒有開面館的弟弟,現在京都的銀行里工作。我和弟 弟商量,計劃著生平第一次的奢侈行動。就這樣,今天我們母子三人,特意到札幌的北海亭來拜訪,想要麻煩你們煮三碗陽春面。”  邊聽邊點頭的老板夫婦,淚珠一串串地掉下來。  坐在靠近門口的蔬菜店老板,嘴里含著一口面聽著,直到這時,才把面咽了下去,站起身來。  “喂喂!老板娘,你呆站在那里干什么?這十幾年的每一個大年夜,你不是都為等待他們的到來做好了準備嗎?快,快請他們入座,快!” 被蔬菜店老板用肩頭一撞,老板娘才清醒過來。  “歡……歡迎,請,請坐……孩子他爹,二號桌陽春面三碗——”  “好咧——陽春面三碗——”淚流滿面的丈夫差點應不出聲來。  店里,突然爆發出一陣不約而同的歡呼聲和鼓掌聲。  店外,剛才還在紛紛揚揚飄著的雪花,此刻也停了。皚皚白雪映著明凈的窗子,那寫著“北海亭”的布簾子,在正月的清風中,搖著,飄著…… 如何應對點菜時每個人都說隨便的尷尬場面? 我所認識的有錢人:烤冷面也可以在北京買兩套房 一篇讓我淚流滿面的文章:江上的母親分頁:123

只是看起來很努力  文/李尚龍  一次上課,一個女孩子垂頭喪氣的跟我說,老師,我考了四次四級,還沒過,究竟是為什么。  我說,你真題做了嗎?單詞背了嗎?  她拿出已經翻破了的真題,跟我說,你講的所有的題目我連答案都記得,單詞書也背了很多遍了,我這么努力,為什么過不了。  這是一個我印象特別深刻的學生,因為在我眼中,四級考試是難度不大。據說,每年通過率有將近百分之八十多,那些沒過的百分之十幾還包括了裸考的和放棄治療很久的人。我想,一個人要多有毅力,才能一直保持在后百分之十幾穩定的不過。  可是,看著這個學生滿滿的筆記,我心想,看起來是很努力啊,為什么還不過。  因為時間關系,我們草草的聊了幾句,我就繼續上課了。  在路上我再次想到了她,發現無解。這種感覺就像是一個醫生知道病人有病,但就是不知道如何去醫治他一樣。  第二天她又帶著厚厚的筆記來問我。  我只能使出大招:你這么努力,放心吧,下次你肯定能過。  那學生訕訕的說,但愿如此。  對這個世界來說,沒有什么果是沒有因的,即使現在因看不出來,但也一定是存在的。很快,我找到了這個女孩子的因。  那是我最后一次見到那個女孩子,她再也沒有出現在我的課堂上。  結課那天,我去她的位置,指了指她身邊的同學,問她身邊的一個女孩子:你認識她嗎?  她說,認識,是我同學。  我說,她為什么總是逃課?  她笑笑說,她事情比較多。  我明白了,這女孩子是學生會主席,同時兼幾個社團的團長,參加活動組織活動很積極,朋友也很多。可唯一沒有時間的事情,就是獨處。而學習英語過程是一個特別需要獨處的過程,你需要一個人讀很多遍,安靜的背許久才能印在大腦里。  而她只是做了一遍真題,草草的對了一遍答案,然后沖出自習室繼續她學生會的事情了,至于這套題,在她腦子里面只是留下來了“我這么努力的做了一套題”的意念,其余的,根本就記不得幾個單詞。  就像她告訴很多人自己報了一個英語班,可是幾乎從來沒有上過課;就像她找很多人探討過怎么學英語,但是從來沒有真正記住點什么。騙別人很容易,騙自己更容易,可是,騙這個世界的因果,有點難。  我想起了一個女孩子B,她總是喜歡找我推薦一些電影和書,還要求是逼格很高的。所以我每次看過的書也會給她拿過去讓她看。她每次看完,都會發一條微博,下面無數個點zan的。  有一次我跟她閑聊,你告訴我一下,上一本書你看完記住了什么嗎?  她說,忘了。  留下一只烏鴉在叫。  回到家,我看她的朋友圈上說:又看完了一本書。我趕緊給她的朋友圈點了一個zan。  另一個朋友小路,特別喜歡去自習室,然后每次在朋友圈都會看見她的文字:最近很累;快考試了,最后幾天拼了;早出晚歸……  覺得她真的很努力。可是,該不過的,還是過不了。她的所有考試,留下的似乎都是各種波折和無奈。  因為畢竟,所有的努力,都不是給別人看的,這些努力,是否真正到達了內心,變成了你的能力。一次和她一起自習,看見她帶了會計書、英語書、考試卷子,可是,這一切都沒有用,因為她還帶了手機。  她一上午的學習其實都是在刷朋友圈刷微博,這種所謂的努力,其實只是看起來很努力而已。  看起來每天熬夜,卻只是拿著手機點了無數個zan;看起來起那么早去上課,卻只是在課堂里補昨天晚上的覺;看起來在圖書館坐了一天,卻真的只是坐了一天;看起來去了健身房,卻只是在和帥哥美女搭訕。  在我們身邊,總有一些筆記記的很認真的人,但是考試成績不理想;也總有那些學習成績非常好,但看起來并不怎么認真的人。很多人把他們定義為聰明,而我認為,他們只是在學習的時候,摒棄了誘惑一心一意的在努力,那些努力沒有讓別人看到,那段時間也沒有其他的干擾,在玩兒的也用心的在玩。  學習之前,你有沒有制定計劃,告訴自己今天我要學到什么;背下來什么;掌握什么能力。沒有目標的努力,沒有計劃的奮斗,都只是作秀而已。  你的生活,和別人看你的生活,是否是一樣的;那些所謂的努力時光,是真的頭腦風暴了,還是,只是看起來很努力而已。 許多事在成功之前看起來都是那么不可能 別為了看起來毫不費力,而抹去你非常努力的那一面 你必須非常努力,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分頁:123

遇到最好的自己  文/包利民  在長長的路上,有時會駐足思考,自己現在的樣子,是不是曾經夢想中的,那些當年的憧憬,那些想象中未來的自己,我可曾一一遇到?  在人生的每一個季節中,都會有著最美麗的綻放,這是我們心底的希望,也是對未來最美的展望。可是一路風塵之中,當成長成熟挾著塵世的天風海雨洶涌而來,我們卻常常遇不到那個想象中的自己,甚至,會找不到自己。反而是在不停的回首中,總能在過去的時光里,遇到最好的自己。在未來不見,在過去才知,只是那已不是相逢,而是懷念。  原來,我們總在與那個最好的自己擦肩而過。是我們越來越不夠好,還是沒有發現當時的好?以致總是一再錯過,總是在回望中流連。很可能是我們一直把未來想得太理想,當一路的坎坷延伸到曾經夢想過的地方,卻失去了曾經純凈的眼睛和心境,所以找不到自己。  有一次,一個朋友很興奮地對我們說,她無意間翻看少年時的諸多日記,竟有許多對未來的暢想,和對未來自己的描述。她看了許久,再回思這些年和現在的自己,覺得當初想象的都差不多實現了,便涌起一種滿足感,心生歡喜。忽然就發現,生活是那么可愛,并不像以往在抱怨中看到的無聊和無奈。  忽然想起,我上學時,也曾滿懷憧憬地記下過未來的自己,真不知自己看到當年寫下的那些話,勾畫的那些場景,會有怎樣的一種感慨。不知道我會不會像那個朋友般,如清泉淌過心上,洗去歲月的塵埃,洗去滄桑與麻木,洗亮對生活的熱愛。  去年的時候,回到老家,便翻找出學生時代的幾十本日記,逐一看去,發現那時對成長的渴望是那樣的迫切,好多篇日記都曾幻想著那些未知的日子。少年時詩意滿懷,以為所有的日子都會情趣盎然,就算風雨起落,也是難得的入心之美。那樣的情懷,現在想來已恍若隔世。在我的日記里,未來的我,有著那么多的事去做,有著那么多的地方去走,有著那么多的人去愛。驀然,在一本日記里,就看到了一封寫給未來自己的信。  “人近中年,有沒有把滄桑化作幸福?有沒有把回憶化作無悔?有沒有把忙碌化作充實?”  一時竟是出了滿頭的汗,跨越時空的發問,落在如今的心中,竟是如此振聾發聵。我無法回答,可是年少時竟能想到那么多,在清澈的心里,曾經明了的種種,都已在歲月的流逝中散去無痕,有的只是抱怨,只是隨波逐流,不堪回首,不敢前望,踟躇著無可奈何的心境。  “我希望遇見的你,不會絕望,不會麻木,不會落寞,心里一直有著美麗的希望,不被歲月侵染。”  當時走上自己的路,最初的心里依然有著這許多堅守和堅持,什么時候就失落了呢?而翻看日記之間,曾經許下的愿望,大多也已實現,可是幸福和滿足呢?什么時候讓欲望牽著自己走,卻忽略了夢想的溫度?忽然明白,我雖然走在想過的那條路上,卻不再是想過的那種心境,所以我來時找不到那個最好的自己。  也許,很多時候,欲望都會披著夢想的外衣,讓我們分辨不清,茫然間仿佛還很積極努力,心里卻沒有了最真實的幸福與滿足。于是總覺得不夠好,總覺得所求不得,卻忽略已經得到的太多。所以珍惜每一個眼前的日子,那么不但回首時無悔,向前看時,也會看到自己溫暖的身影。  我們在當時沒有發現自己的好,所以也不會從過去趕來遇上。找不到自己,還是因為心上蒙了塵,遇不到最好的自己,還是因為我們的眼睛為五色所迷。  “總之,那時的你不管怎樣,我都會覺得是最好的,哪怕許多夢想成空,哪怕磨難重重,只要你在那里,我就想遇到你!”  這一刻,我覺得,自己真的是遇見了自己,而且是最好的。  原來,一直以來,我的腳步在夢想中,心境卻在夢想外,所以常常游離迷茫,蹉跎著無數個今天。我相信,每一個有我存在的明天,都是最美好的日子,會與無數微笑著的自己相逢。 做最好的自己 怎樣成為最好的自己? 你唯一能把握的是,變成最好的自己分頁:123

TOY0045GERG456VEV


彰化3d建模報價推薦》
台中3d列印代工推薦》 3D列印代工服務:為您的產品開發提供無限可能嘉義3d列印模型推薦》 卓越3D建模技術:將您的創意變成現實!立即點擊,線上諮詢!

arrow
arrow

    w86f5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